close

  雖然四月還沒過,但是還是先寫好了。希望不會再有增加的書名了= =
  原因很簡單,為了看這些書,導致我兩個星期沒唸書,現在慌亂得很。要知道這種考試,稍微比別人不認真,就掛定了。何況是已經怠惰兩個星期的我呢T T
  好啦,第一個星期是春假,剛考完試就放放假咩。第二個星期是因為想把想看的書一次看完,沒有「未竟事物」的遺憾,然後就拖了一個多星期了@@
  PS「未竟事物」請自己去查是啥鬼吧。是說,我再不認真,甄試就會變成我的「未竟事物」,困擾我一年= =

    書單如下:
  
    1)天醫傳奇──覺醒篇(全六冊)/(風速神偷)[小說]
    2)風動鳴前傳風飄(全四冊)/(水泉)[小說]
    3)四號購物網──人體盆栽/(藍斯)[小說]
    4)雙劍傳說/(Div)[小說]
    5)妖怪連絡簿2/(綠川幸)[漫畫]
    6)血色天使上、下/(立野真琴)
    7)契丹曲/(南宮燠)[漫畫]
    8)八犬傳-─東方八犬異聞1-4/(あべ美幸)[漫畫]

    --------
  結果,天醫1-2、血色天使上,我以前居然都看過了= = 浪費錢啊~~~~
  這次租借的都還算不錯啦,地雷小。(人體盆栽那本,如果敘述技巧在高明一些就更好了。)
  結果就這樣,瘋狂迷上天醫了@@
  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:我應該要好好念書了。
  
  什麼時候都期待中“再來一次”這種大獎,唯讀準備甄試,百分之一萬,不想要抽中這種大獎@@

  好好,我乖乖去念書了~~~~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血劍 2006.4.17
                     (每天都在不斷的反省和墮落中度過)

  -----
  幸好我考過了= =,不過這幾份書單是不是要鎖起來啊?免得被KOrz好啦!人家後來真的有很認真說!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athy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