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這真的不是在玩COS,純粹拍照而已。只是可以拿來寫寫心得^^bbb畢竟
  這麼淑女的我,百年難得一見啊!不寫可惜!

    老實說本來也是被抓去玩COS的,但是本大爺一樣沒有COS服→確認一定要
  會玩縫紉的能力比較重要了。所以就玩外拍遊戲啦。從我那一疊理都沒理過的裙
  子裡面抓一條出來穿、從哪幾條永遠裝飾盒子的項鍊抓一條出來戴、東拼西湊總
  算湊出一套衣服來了。

    因為同學都忙著去拍照,畢竟她們是道地的COS,反正我也早完妝,所以最
  後變成我在玩自拍遊戲了。雖然其實我很不會自拍,角度超不會抓的,但是我用
  自動快門的功能玩了好幾張^^

    是說,沒有腳架實在麻煩(喂,贈送的腳架只把相機從平地爬升10公分,有
  個鬼用啊!)有幾張是冒著危險拍攝的,什麼危險?比方說相機掉到水池裡、相
  機從桌上自由落體諸如此類的。

    幸好相機既沒掉下去,拍出來的成果也不錯。

    是說,後來同學跟學姐也都幫我拍了幾張,只是那幾張更不像我了,怎麼好
  像……要去相親用的啊@@
    參下:        

       

    所以說呢,總結全部就是──這一切都是謊言啊!    
     
 

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血劍 2006.8.4(追述)
                    (這種相親用照片以後再玩吧^^|||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athy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