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雖然我知道這種叫做藉口,不過這半年都在準備考試啊@@

  考試的書看得比娛樂書籍多啊!(廢話),至於結局,則是一半以喜一半以憂啊!(雙重雙關^^)

  希望我還記得一些些,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1)影王9/鎌谷悠希[漫畫]   ──劇情總算有很大的突破了,雖然也很令人錯愕就是了。是說,我該不會忘記看8了吧@@

  2)天使密碼──靈夜感應/ (游素蘭)[小說] ──基本上這類型的都嚇不太到我啦,但這不是重點。很好笑就是了^^

  3)搞什麼鬼/ (袁枚原著、王爰譯注)[筆記小說] ──邊看文言文邊看翻譯,袁枚有你的!夠有趣,雖然反應的東西雷同度高。

  4)張良─墨道兼修奇謀士/ (吳未)[小說] ──覺得很多翻譯史記的內容,不過還算改寫得好。只是為了張小良而買的啊!

  5)光之風1-10/渡邊多惠子[漫畫] ──雖然男女主角挺有趣的,但我還是最愛那個魔鬼副組長啊!

  6)詐欺獵人6/(原作:夏原武/作畫:黑丸)[漫畫] ──一樣是很有趣的說啊!

  7)九尾狐狸姬/(楠桂)[漫畫] ──我該怎麼說?普級的A漫嘛Orz 好害羞喔~~~不是很喜歡啦!

  8)尋找魔女W1/(楠桂)[漫畫] ──好看,雖然很血腥暴力,但是好看!!

  9)舞動九歌/(蔣勳)[藝術評論] ──很有蔣勳論點的風格,挺能搭配林懷民的舞蹈說。挺不錯的。

  

  中國文學史、中國思想史、高中國文六冊課本,這個算在列嗎@@

 

  覺得看書量還是太少了啊> < 下次繼續努力啦!還有一堆要清倉的說!!

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血劍  2009.6.3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athy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