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七月努力清倉中~~~~
    速度之慢連自己也汗顏。
    因為都在睡覺咩。
    等到不想睡的時候已經要去輔導課了。
    然後就是累得要死、晚上睡眠不好的循環。
    我會暴肝了我。


    1)仙曲8/(依歡)[漫畫]
    2)隱王7/(鎌谷悠希)[漫畫]
    3)聖魔之血9/(吉田直/原作,THORES柴本/人物原案,九条/漫畫)[漫畫]
    4)白色花園/(南宮燠)[漫畫]
    5)巡狩人靈幻界傳奇──極光羽/ (游素蘭)[小說]
    6)天使密碼──河岸魔夢/ (游素蘭)[小說]
    7)天堂條約(六)/(天城海)[小說]

    以上。
    待清的還有十幾本說@@而且又有新貨加入了。真是源源不絕啊!
    而且聽說我要開始念書了> <
    來來來,被我丟在一旁的中國文學史,和已經生鏽的聲韻學,和永遠不和睦的
  文字學,以及你哪位的中國哲學史,還有一考試就不可愛的各大文學類別們,賜我
  宇宙無敵的能力吧吧吧吧吧~~~~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血劍 2008.8.2
                      (一年一度的阿飄暑假月開始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athy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